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&逍遥散人的cp主页
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,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、联机视频等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
【补档】【直播记录】14年10月27日KTV/10月28日桌游

原来的被不明原因屏蔽了,申请无效,lof拒绝解屏……

请不要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,请不要捅给当事人

日常他妹啊。这不是发糖,是官方一桶糖浆兜头浇下来,直接把我们齁死在里面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,又是个必须打tag系列

【根据录/音自己整理重点和歌单用来复习,po出来方便没赶上的妹子们查找高能吧23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KTV之前,旅游群里有妹子repo,说夫人买了个桂花糕,给店长啃了一口,结果散人过来也啃了一口,然后夫人就自己把剩下的吃完了。

吃羊肉泡馍的时候散人双手掰馍,于是夫人喂了他一块肉o(*////▽////*)q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TV部分

散人开麦的时候是夫人在唱独家记忆,背景音里有散人和粉丝们聊天,中间一段好像在拍腿给夫人打拍子,结束喊了两次再来一首。

第二首陆散合唱了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,开始前散人说不会唱,然后就开始合唱了233……夫人前面有点捣乱的意思……主要是合唱的歌词太高能了hold不住o(*////▽////*)q!结束的时候散人说“我yy直播呢”,夫人问了之后散人回答说,我就想让大家听听你的声音。

第三首也是说着唱不了,就和夫人合唱了Abracadabra……中间被小卢和甜食在yy吐槽“花500多坐火车去西安就为了唱歌多半有病”23333

然后有人点了好运来,散人说等我打PND,夫人在后面哀嚎“打什么PND啊”……然后散人试着唱了两句,嗓子不行切歌了……

第四首陆散合唱whatdose the fox say……前面夫人/大笑散人问谁点的,然后就一起唱了,后半段夫人跟不上,散人问夫人后头会唱么,夫人说后面的都没听过,然后散人唱了一段高音就结束了www……

第五首夫人唱陈小春的算你狠,麦吻好评~副歌部分散人给他和音了www

然后散人独唱了半首歌,唱完第一段就切了,夫人在后面喊“切你妹啊切完还是我的”2333333333

所以切完是夫人唱了神啊救救我吧,散人好像在后面说了几句话,好像还合了一两句,公屏全都在刷散人你救救他吧233333333333

第八首歌前奏出来散人说,夫人你唱吧我不跟你唱了,夫人说,我记不住词,然后俩人还是合唱了……结果两个都不怎么记得歌词,所以乱七八糟唱了半首就切歌了——旋律特别熟悉想不起来名字了QAQ

第九首歌陆散合唱的Gee……好吧夫人基本只唱了GeeGee Gee Gee Gee的部分……主要是空耳歌词太高能,以及中段俩人一起娇/喘的地方……好评如潮o(*////▽////*)q

然后蔡蔡唱了两首,店长好像还合了一段,被吐槽“专/业的就是不一样”、“夫人快上带跑她”和“终于有了个会唱歌的人”,83在yy里说,“散夫人和蔡蔡学学”【83我以为你是优散党啊,结果你竟然是自己人哈哈哈哈哈

【差不多从这里开始夫人接过了报幕重任。】

第十二首歌,陆散合唱的小苹果……甜的不行。开始前散人合着BGM唱了一句“夫人是个大傻/瓜”233

然后店长唱了大城小爱,放前奏的时候夫人说“和YY观众说一下”,然后散人就乖乖来说了一句“下一首是面瘫好店长”……期间夫人报幕,说下一首是散人的【他基本一直在说下一首是散人的,散人的,散人的……】

第十四首,陆散合唱了高能的香水有毒p(# ̄▽ ̄#)o ……散人唱主旋律的时候公屏一大片的刷“夫人上啊!”和“求合唱”,然后高音部分夫人就真的上了……捧着大脸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洒家这辈子值了的感觉……

第十五首,陆散合唱渡情,开头夫人特别激动的喊散人你的散人你的,结果又是一起唱……夫人你悠着点好吗hhhhhhh

然后又开始卖萌,散人-你是一个傻蛋欧耶,夫人-你是一个逗比欧耶,散人-打雷要下雨 雷欧~,夫人跟他合唱“雷欧”,唱完说给他点打雷要下雨。

接着蔡蔡、粉丝和店长他们唱了几首,夫人基本没报幕,都是人家唱完好几句了才来说了一下“这首蔡蔡唱的”、“现在唱的是个大学老/师”……后面人家老/师还没唱完呢,夫人就冒出来报幕说“下面一首歌还是散人的”,如此明显的区别对待﹁_﹁

第十六首,夫人说也是散人的,向天再借五百年。散人说我不会,有人说了一句说你会。一个妹子唱了几句开头,貌似跑调了,后面散人和夫人接过来开始唱,夫人中气十足好评~!散人还和他合了最后一段副歌,YY上一片吐槽“散老/师你的合唱走点心”23333333! 唱完以后夫人:“憋死我了!说好散人唱的又成我唱了!”

然后粉丝唱了两首,夫人又都是人家唱了三四句才来报的幕,中间还各种解说,完全没听歌的样子。后面散人问:“嗓子不舒服,还有水吗?”夫人没听清,特别温柔的“嗯?”了一声,散人又重复了一遍。

第十七首,夫人跟一个妹子合唱的精忠报国……妹子跑调跑的简直连我都看不下去,被吐槽说“姐姐你就没在调上过”,夫人可能自己还勉强能唱的,硬是竟然被妹子带得更跑了23333,公屏都在刷“夫人你也有今天”……

第十八首,散人唱了首日文歌,蔡蔡和声,后半程变成被店长接过去和蔡蔡合唱,夫人全程解说……kira吐槽:“我怎么觉得这帮人是旅行最后一天在庆功呢。”

第十九首,陆散合唱,滑板鞋。散人又说不会唱,然后还是合唱去了。开始是店长和散人的和声,后头夫人也进去了。怎么说呢,几个都唱的乱七八糟的,唱一半儿切了2333333333。 kira在yy吐槽:“这是喝了多少羊肉泡馍啊我去。”

后面一首又是老/师唱的,夫人还吐槽说老/师比我都年轻……重点在于到了副歌,夫人跟了一句“带上散人私奔!”233kira吐槽:“就你俩这个恩爱程度,就别叫妹子粉丝去了!”、“其实就他俩度蜜月,别人都是伺候的”、“我突然明白今/晚为什么玩的晚,今/晚算是婚礼了。”——吐槽指数max啊哈哈哈哈哈!

乱七八糟唱了一段,夫人一直报幕散人的散人散人的、散人唱不下去店长接了什么的,唱到花仙子还散人lululululu了一段……

第二十首,散人唱钢炼FA的again,夫人跑来yy问知道不知道是钢炼第几季的歌……“早上5点遛夫人”的梗就是这时候的yy吐槽233

接着一段略混乱,粉丝唱了几首,散人和了几句,夫人还捣乱吐槽“散人没找对嗓子”“你是大傻蛋”——这段儿yy聊天也特别混乱简直吵死了,然后我个笨/蛋终于反应过来我可以拒听他们说话只录现场的……

蔡蔡唱了千年之恋和遗失的美好,老/师和店长合唱了一首不知道什么歌……开始前有人问散人玩LL吗,散人说不玩,然后夫人就对着yy说,散人说回去不玩LL倒头就睡觉,你们监/督一下,公屏一片刷“怎么给你监/督”和“自己去他屋里监/督”……

第二十一首,夫人日常报幕这是散人的,散人说我真不会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,然后就开始日常口胡填词唱完了一首歌,夫人:“前方散人填词高能反应”2333333333,最后夫人忍无可忍:“切了吧!——下首歌散人的。”

第二十二首,散人独唱,不知道歌名。唱了大半首之后:“诶?这个我唱错了!”夫人解说:“刚才散人问店长我唱的对吗?店长问他,你觉得呢?散人还觉得自己唱的对。”

第二十三首,散人唱了一首今/晚最正常的日语歌,被店长表扬这次差不多唱对了……

到这里就只剩不到十分钟了,后面的每一首歌都是唱一段就切,包括数码宝贝经典op和千本樱。夫人仍然在不屈不挠地报幕“下一首是散人的、还是散人的、还是散人的”,高能在某一首歌散人对蔡蔡说,我不会的时候你唱,蔡蔡说我也不会,夫人:“直接切!不用惯他毛病!”o(*////▽////*)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月28日桌游部分,玩的是只言片语

夫人——散人的危险?不用想啊,刺儿!

 

夫人——我跟散人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这个游戏最常见的两种玩法,我相信大家都会了。

 

店长——这个,夫人叫得最大声。

散人——【特别肯定】那肯定不是他”

 

夫人——【哀嚎】啊……我的被拿走啦……这是谁的!

散人——【淡定】我的。

 

夫人——【抓狂】这是谁的这么厉害!  

散人——【淡定】我的。

 

夫人——【发动群众了】咱必须全灭散人

散人——不让我赢!不能这么干。

夫人——没事咱还有planB,实在不行都说不信服给他灭了

散人——我已经自暴自弃了,所以我说了个什么

 

夫人——我已经想到最后结果了

散人——【委屈】不能这么玩儿。

【后来就真的不玩了。

 

收拾东西讨论晚上干什么的时候,夫人:“散人三大件儿,一会儿让散人给你们每人抓个娃娃。”“我要把散人抓娃娃录下来,灾/难现场,我不信他能抓到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十陆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