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区up主神奇陆夫人&逍遥散人的cp主页
主要专注于记录官糖,包括直播糖or录播糖、联机视频等

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
181230 散人见面会夫人主持互动整理

真人互动 和 联机视频 的记录都是不断更新的。

主页陆散群号:734665301

录播视频:av41268368

散人vlog:av39558584

现场视角:av39680311



(夫人在散人粉丝群里说主持见面会是主动来用爱发电)



陆:首先先感谢大家来到参加我们散人的线下粉丝会,我是收到散人的邀请的主持人,我姓陆,叫什么名字就不用介意了,这次我并不是主角,主角现在正在后台拿个手机偷摸拍着我,你拍吧,反正我不叫你你也上不来。

陆:代观众催一下你下一部视频什么时候发
散:明天!
陆:真的假的,好好好

陆:听说为了这次见面会,你也开始健身了
散:不是为了这次见面会,是因为你上次健身了我才健身的,你瘦了我特别胖就很尴尬,健身就是这样,要有人一起比拼效果才会更好~你下次还cos吗,莱因哈特
陆:好啊!主要这次来的时间比较仓促,没有做太多准备,
散:你这衣服挺酷的
陆:我觉得还好吧
散:你背面给大家看一下

(屏幕上打出见面会问卷的你和散人的故事)
散:这个应该你念还是我念啊?
陆:我觉得应该你念啊!

散:我在这儿祝福你,我祝福的,不是夫人啊!
陆:我什么都没说

(散人打成了散散人)
陆:散散人,蜡蜡笔,口口器

说起健身了要早睡
散:我觉得以后可以一起,到点了通知就一起睡就行了(指着夫人)
(台下起哄)
散:就一起时间睡!
陆:一起健身!


散人站的太偏了
陆:你呀…不用太拘谨,站到中间好好回答!(伸手拉散人)



粉丝问散人看了柯南的剧场版了吗
散:最近比较忙,还没有,你看了吗(问夫人)
陆:不好意思,还没有
散:哪天找个电视一起看了
陆:诶,好


粉丝问散人最近看了什么书或者电影
散:电影其实最近刚和夫人看了蜘蛛侠(看夫人),然后昨晚做梦我就梦见自己被咬了,起来发现是因为我健身太累,全身酸痛
陆:昨天散人健身练的上肢

男粉问散人还会不会去复旦找老番茄
散:复旦肯定还会去的…(夫人拍散人肩)干啥,你摸我干啥
陆:呃,哈哈,你继续


散:我反正搬上海了嘛,我也要寻找自己的爱情(看夫人)

散:你刚才为啥摸我,是因为我没对象吗还是啥
陆:我是想说老番茄最近也开始健身了

散:不是没谈过,就是伤过
陆:谁伤的谁~
散:就是难忘的回忆的
陆:嗯~那是~

粉丝祝愿散人找到女朋友
陆:我也祝愿,我也祝愿
散:那你呢??你光说我
陆:我也曾经有过

粉丝问能不能现场教陆夫人万马奔腾
陆:怎么把我带进去了
散:你会吗,我觉得你直接就会,你不看过吗
陆:你先演示一下(接过话筒)我忘了
散:能练胸肌
陆:哦~卓有成效,所以说你这个到底是拍出来的还是练出来的



粉丝问散人旅游计划
散:我想去张家界,其实之前约过(指夫人),各自忙就没去,回头跟夫人找一下…或者去欧洲那边转一转,肯定要去一趟日本,每年一次
陆:对对对,这是咱的定番了

散:你选一个,我选一个
陆:你先选,lady first


准备跳just dance
散:先我和夫人跳一段吧
陆:台本上好像没这么写
散:你来都来了
陆:又拉我下坑,你这个人


陆:那么由我和散人演示一下,可以促进情侣之间感情,还有家庭和睦这样一款游戏,分手厨房2

散:给我菜!
陆:好给你菜!
散:诶你别扔我啊!

陆:你别给我呀,我把盘子都给你啦
散:你刚刚扔我,我就得扔你
陆:你…

散:诶我怎么老扔那去
陆:你这啥习惯捏(口音)你以后怎么做意大利面,光诚心诚意了

散:我要生菜
陆:生生生,想生多少生多少

陆:生菜对于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
散:那我为啥说吃沙拉你不吃(大声)你骗我!昨天我去吃饭,他非让我吃冰激凌,他告诉我吃冰激凌好!你不吃你难受!健身练不好!
陆:我说没好处也没坏处!

散:我要摔你黄瓜
陆:来,摔吧
(这两个摔都是按照东北方言读了zhuai一声2333)
(最后一局游戏bug了)


散:我们陆夫人呢,我跟你讲我们陆夫人他也特别喜欢玩王者,他当时健身完,周围那堆兄弟!来!王者荣耀啊!(东北腔)陆夫人不会啊,瑟瑟发抖,所以夫人巨强
陆:我上厕所去了你这人怎么黑我呢
散:没有!你不就健身打的吗


散:夫人的录播组叫啥
陆:(不说话看着散)
散:神奇陆夫人的录屏组,我关注了!我对夫人是悄悄关注(陆:诶~)但录播组我是直接关注了,我看你录播视频健身
陆:不怕看着看着直接睡着了
散:快睡着的时候突然哈~一嗓子就起来了

散人唱学猫叫
散:我们一起学猫叫~一起喵喵喵喵喵~还要带着陆夫人~(从后面抱住夫人,夫人笑的开心)我的心在砰砰跳
陆:可惜我不会唱~
小哥哥:给力给气


抽奖抽到101
散:直播间号,你1016,我1017

抽到11
散:这个数字显示我俩都是单身

下直播后

散: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和陆夫人的直播

散人说他那个毛绒绒的衣服热 然后台下女粉就喊脱了,散人说不行,然后夫人看了看他的衣服,说这不是有拉链吗,然后就动手摸了起来,胸口部位,试探着去拉拉链,然后发现是一个口袋,不是拉链,散老师就说了一句:你摸我胸呢 你这人  




评论(16)
热度(535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散十陆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